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高新区召开2022 年安委会第八次会议暨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8月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艳主持召开南昌高新区2022 年安委会第八次会议暨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龚杏产业园“7.28”高处坠落事故情况,就防溺水工作、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了大讨论,听取了鲤鱼洲管理处、科经局、高新招商集团对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陈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人员、重点环节,把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陈艳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各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服务指导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问题,采取上门培训、常态化提醒、专家指导、行业内企业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

来源:高新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