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潘四清视察指导专业森林消防工作

访问量:

7月1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潘四清莅临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视察指导工作,局三级调研员欧小青陪同。

在深入队员宿舍、库室实地查看了队容队貌和营房环境情况,听取了支队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后,潘四清对支队建设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队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森林消防安全形势的复杂性,端正工作态度,结合实际再部署、再加压,争取全省大比武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制定的相关管理制度,针对支队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加强管理和教育,继续保持和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优良传统,做到“守时、守信、守纪”,不断规范工作秩序,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三是要搞好工作统筹,牢固树立“不进则退”的意识,在市应急局党委领导下,认真统筹谋划,全面推进下步各项工作。

来源: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