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闻令而动,西湖区应急局防疫防范两不误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湖区应急局党委迅速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紧盯高温期间全区安全防范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危急请战守初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克服家庭和生活实际困难,主动请缨,加入到社区防疫一线队伍中。党员王晓亮,主动劝家属将小孩送到外地奶奶家,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党员胡汉成,将休假报告锁入抽屉,向党委提出“我是一名党员,请派我到防疫隔离点去”。目前,区应急局有6名党员干部在“洪城红突击队”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战“”一线践使命。在隔离点,党员何杰正在为居民做防疫宣传、政策解释、负责隔离点送菜,晚上还要负责统计上报各种数据报表。陈琦、胡汉成为群众提供了测温、送餐、消毒、垃圾处理、信息登记、综合协调和人文关怀等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在封控区诠释“封控不封爱,隔离不隔心”。

迎难而上展风采。区应急局其他党员干部到桃花镇十里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扫码排队进行检测;在赣东大堤西湖责任段防溺水值守中,周高椿、宋丽刚、颜飞炜顶着烈日骄阳进行巡查,劝阻制止群众下水游泳;执法大队长杨志安带领执法人员对商贸、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不放松。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