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督导我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

访问量:

7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廖文生莅临我局,就“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廖文生听取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志海从“学习模范、敬业模范、奉献模范、为人民服务模范”四个方面就“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相关工作的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认真检查了我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各项工作台账资料,对我局模范机关创建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廖文生对我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一是站位较高,坚持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创建有方案、有推进、有落实;二是定位精准,目标任务明确,打造“四个模范”、“五个坚持”;三是措施得当,把“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与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做更多的创新探索,创建更多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品牌。希望我局再接再厉,突出部门的业务特色,继续把“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体现应急管理机关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局机关党委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