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日报:树立居安思危意识 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访问量: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赴青山湖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南昌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方大特钢科技有限公司,饶绍清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日常工作,一一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根据生产工艺、风险特点、设备布局等情况,严格管控生产流程,严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有效提高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随后,饶绍清一行来到青山路街道彩虹社区,现场详细了解了江纺五区、六区D级危房的房屋状况、危房数量、安全警示和群众安置等情况。他强调,D级危房排危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居民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南昌日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