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应急管理厅督导安义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工作 

访问量:

7月2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正处级监察员刘卓带队对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飞,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志伟,市工信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县发改委、应急局、科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安义高新园区管委会、万埠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卓实地察看了化工集中区最新的四至范围(含取水码头、红山大道新建变电站和消防站),万埠晶安高科片区,高新园区信息监管平台。在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上,刘志伟汇报了安义县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情况;刘卓对安义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国栋作了表态讲话:一是提高站位,全盘认领。安义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提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做到专班专人专抓,不折不扣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问题导向,全速整改。迅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切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三是高效联动,全员上阵。由高新园区管委会切实承担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县应急局、县发改委、县科技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全力配合整改工作,合力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力促整治提升工作再提速。四是强化督导,全面落实。以省厅的督导为契机,巩固扩大园区安全风险整治提升工作成果,重点加大对整改工作的督查和“回头看”,推动园区层面和企业层面同步整改、同步提升。

来源:安义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