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东湖区应急局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为塑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机关形象,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机关干部队伍,6月30日,东湖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4+2”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出成效,落到实处,支部认真准备,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及企业的意见建议。会上,各党员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思想实际,重点查摆了在政治素质、担当精神、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批评动真格、有辣味,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东湖区局机关支部书记陈虎同志就局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强调,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作风建设无小事,全局干部要始终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应急重点工作。要聚焦问题,加强整改。对照查摆和指出的问题,不能落在纸上口上,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一项项切实整改到位,不能让此次生活会搞形式、走过场。要常态长效,改进作风。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全力以赴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应急救灾、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为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更多的安全稳定力量。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