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安全生产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何明出席全省安全宣传咨询日青云谱区分会场活动

访问量:

6月16日上午,在青云谱区灌婴广场举办了江西省安全宣传咨询日青云谱区分会场活动,这是省应急管理厅首次通过两地联办(吉安市为主会场)的方式共同开启全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两个会场通过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实现了现场互动。活动由省安委会主办,省应急管理厅、青云谱区安委会承办,青云谱区应急局协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何明出席,应急管理、救援执法队伍、行业监管部门、企业代表、基层代表等近500人参加。

活动启动仪式9时30分举行。青云谱区区长汪众华致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何明发表主旨讲话,青云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峰向企业第一责任人代表发出安全承诺倡议;在汪众华发出“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的命令后,5个方阵集体宣誓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并由工作人员引导企业方阵代表在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墙依次签名作出庄严承诺。此外,省应急管理厅宣教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德龙,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邹伟,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春来,青云谱区应急局局长袁业松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当日,省应急管理厅、市应急管理局和青云谱区应急局、卫健委、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近30家单位设置了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台。活动现场共设置安全生产展板墙80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10000余份。

启动仪式后,青云谱区科协艺术表演队等群众文化团体进行了文艺汇演,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知识互动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成功。

来源:青云谱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