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一线战“疫”情,把好“入城关”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积极响应,主动请缨,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出征,在一线执⾏战“疫”联防联控任务,全力把好南昌的“入城关”。

支队选派10名队员组建党员突击队,从5月3⽇开始在九龙湖高速卡口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当时正值五一假期,⼈员车辆流动较⼤,给突击队的⼯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支队党员突击队分三个班次,每班8小时,昼夜不停的进行入昌司乘人员注册赣通码、入昌报备、帮助核酸检测等工作,大家任劳任怨,不怕辛苦,不怕困难,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坚守阵地、克服困难站好每⼀班岗,为防疫工作顺利进行,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支队党员突击队同其它单位同志十天内一共服务了1万多辆车次,2万多名司乘人员返昌人员的核酸和抗原检测,其中中高风险地区货车200多辆,转运了10多名红码人员,劝返从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入昌100多人,处理外地带星100多人。

来源:市应急森林消防支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