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日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扎实推进“零事故”创建——李红军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根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4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生产建设一线,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参加。

李红军先后前往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项目、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昌西大道项目,了解产线扩能、厂房建设、工程推进等情况,听取防灾减灾、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汇报,就安全责任落实、重点环节管理进行实地察看。李红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扎实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安全生产责任、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吸取安全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开展拉网式、起底式排查,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大力提升安全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紧盯重点地区、领域、环节、岗位压实任务,千方百计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中,李红军叮嘱大家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输入、压实责任,充分考虑疫情对物流运输造成的影响,持续做好日常消杀、环境监测、出入登记,进一步加强工厂、工地闭环管理,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