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勤廉应急】狠抓落实,推动应急工作走进新时代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应急管理系统“勤廉应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8日上午,安义县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 “勤廉应急”主题教育及4月1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勤廉应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强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一场大讨论活动,讨论活动由局长熊生主持,参加人员积极主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新时代的应急人,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两个至上”,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干,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水平,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走进新时代。一要提高效率抓落实。要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心思、精力用到工作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要求逐条完成应急管理近期88项重点工作任务。二要求真务实抓落实。以最严谨的精神,尤其是安全监管执法,严格对照执法标准,对企业安全生产违规行为,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从严处理。三要强化作风抓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勤廉应急”主题演讲、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不断提升应急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

作为新时代应急人,我们要做实做细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管辖领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为安义县拼争“四个第一”、速攻“五个”新安义贡献应急力量。

来源:安义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