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访问量:

3月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决定在全市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认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事关社会安全稳定,是重要的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全国各地燃气安全事故教训,把燃气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守牢燃气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源头管控、制度管控、执法管控,坚持检查从严、整改从严,全面提升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南昌日报社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