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日报:强化责任落实 营造安全环境——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访问量:

按照“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要求,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特点,市应急管理局所有领导全部深入挂点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对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推进情况等进行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曙带领督导组深入红谷滩区、新建区督查指导,听取红谷滩区、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红谷滩区、新建区关于省市安全防范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台账和事故调查卷宗。在红谷滩区凤凰花园社区,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凤凰花园三期电梯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以及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新建区对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江西康莱特新森医药原料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督导组还深入西湖区、高新区等挂点单位进行了督导,实地抽查了朝阳水厂并进入其车间、中控室进行现场督导;对方大新材料(江西)有限公司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提醒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发展。

从督导的情况来看,各县区近期落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体较好,各类问题隐患的整改、野外火源专项治理等工作均有序开展,奠定了安全发展的良好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