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西湖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转作风 提效率 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促进支部党员干部带头转变作风、提升效率,树立省会城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10月15日上午,西湖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推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局党支部书记卢兰萍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散漫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四个方面的整治内容,重点查摆问题差距。

党员干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具体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全体党员在会上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的目的,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树立狠抓落实精神,解决作风“松弛”的问题;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精神,解决效率“松懈”的问题;进一步树立以身作则精神,解决会风“松散”的问题;进一步树立自控自律精神,解决形象“松垮”的问题,为西湖区全力打好以“一核四翼”布局的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役”,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提供坚强安全保证。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