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消防通道集中整治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进贤消防通道整治工作

访问量:

10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保良带领市消防通道集中整治督导检查组到进贤县督导检查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深入进贤县二造、金山角等开放式小区和进贤县天虹商场检查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城市社区管委会、交警大队、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邓保良对做好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强调三点: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各县区务必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关单位和部门务必根据全市集中整治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针对性强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分解落实任务,逐级压实责任。二是工作合力要再凝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要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执法等工作机制,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拒不整改且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隐患问题,要采取强制措施督促整改,并依法处罚。

来源:进贤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