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高新区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访问量:

10月15日,南昌高新区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晟出席并讲话,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高新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肖顺龙传达了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旭晟在强调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_

一是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以超常的力度举措抓好当前安全工作。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三是真抓实干,以系统的方式方法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监督执法力度、风险排查力度,不断推动区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来源:高新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