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新建区开展十三个安全专业委员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访问量:

10月19日,为全面落实十三个安全专业委员会行业监管责任,根据区政府领导指示,新建区安委办、区政府督查室对区安委会十三个专业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一次综合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组在各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详细查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十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台账、新修改《安全生产法》 宣传工作台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和各专业委员会职责落实工作台账等六个方面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专业委员会,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专业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协同作战、精准整治,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闭环销号,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遏制安全 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新建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