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访问量:

10月11日,第八届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后,网络安全主题展在红谷滩会议中心举行。10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参观,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这次主题展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网络安全领域的重大成就,《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等,突出了真实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以贴近百姓、直观生动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在参观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不时与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交流。

通过参观,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对我省近年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应对新时期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站在“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的高度,落实“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要求,自觉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参与网络安全防护、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确保个人信息安全、我局网络安全、国家总体安全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局新闻宣传科、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