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东湖区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访问量:

东湖区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有关重点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市道路安全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力推进东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0月14日下午,东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洪龙带队督导和检查扬子洲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在扬子洲镇政府组织召开了推进会。

洪龙先后前往扬新路的扬农路口、滕洲村路口、北江路和扬子洲路等临水临崖路段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几处隐患整改的难点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区道专委全体成员参加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上,东湖交警大队大队长谢炯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及市道路安全工作调度会议相关精神,汇报了东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整体工作情况;区城建局、扬子洲镇、青山湖公路局分别就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洪龙对道专委开展的道路安全防护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把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二、任务上要分工明确:压实主体责任,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各单位要坚决履行自身工作职责,交警大队要强化事故多发点分析,加强研判,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三、工作上要突出重点:把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当重点来抓,建立务实高效的工作体系,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排查治理任务,把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