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市加油站安全交叉检查组对红谷滩区进行督导检查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和要求,9月15日,安义县应急局组织专家、执法人员对红谷滩区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交叉检查重点抽检了红谷滩区中石化新塘加油站、中石化华新加油站、中石化润溪加油站、中石油卫东加油站、中石油黄佩加油站的油罐区设备维护及消防安全管理、生产经营证照存续、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记录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发现问题16个,向红谷滩区进行了反馈。红谷滩区应急局已对相关加油站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对存在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检查组排查了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风险点,联合整治共同问题,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管理意识,强化了加油站安全责任落实、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国庆等特殊时期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