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抓好执法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访问量:

中秋国庆将至,安义县、新建区应急局和湾里管理局安稳办根据省市相关要求,组织人员开展执法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安义县应急局

9月14日,安义县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前期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的企业,江西巴菲特化工有限公司、南昌来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整改后复查;经查,2家企业均已对隐患问题整改完毕。9月16日,该局联合江西安义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市监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诩成化工、创驰橡胶、齐力铝铸造、德邦装饰、信通科技等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进行调度,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到位。

新建区应急局

9月16日,新建区应急局组织对南昌江铃集团车架有限公司及江西省越光电缆有限公司作业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针对责令限期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情况复查,经复查要求整改的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复查结束后,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向企业传达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督促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的自觉意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安全生产。

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9月13日至9月17日,湾里管理局安稳办组成7个检查组,到各镇(街)、洗药湖管理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隐患排查整改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消防通道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节前大检查。截至目前,检查共发现问题4个,均责令限期整改。通过督查促进问题整改,推动提升全局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提升。

来源:安义县、新建区应急局,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