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湾里管理局安委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整顿工作动员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作风建设整顿工作动员会议要求,9月10日下午,湾里管理局安委办主任祝德奎主持召开管理局应急管理系统作风建设整顿工作动员会,安稳办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洗药湖管理处安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祝德奎强调——

要有认清形势、提升素养的觉悟。全局应急管理系统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建设整顿工作,市局、管理局领导多次在会上部署强调作风建设工作,要充分认清开展此次作风建设整顿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要有深入自查、“刮骨疗毒”的决心。要以此次作风建设整顿为契机,深入剖析查摆自己,促作风转变,找问题差距,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掘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要有跟踪问效、强力震慑的举措。结合此次作风建设整顿工作的持续开展,安委办近期将组成多个督查组、针对农村用电安全、经营房屋建筑安全等专项行动开展督查,对各地工作中存在推诿扯皮、弄虚作假,及工作不作为、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坚决严肃处理,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抓出实效。

安稳办分管领导解读了《湾里管理局应急管理系统作风建设整顿施方案》。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