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前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访问量:

9月15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吴堃,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志海,四级调研员林向东和驻局纪检组四级调研员赵晓率局帮扶干部赴定点帮扶村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开展中秋前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帮扶领导、帮扶干部到达村里后,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并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驻村纪律,树立应急干部良好形象;二是要把农业产业发展摆在首位,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三是要继续做好脱贫不脱帮扶工作,持续帮扶脱贫户创业就业。

帮扶领导、帮扶干部分赴各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查看脱贫户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及其他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