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湾里管理局开展三类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切实抓好湾里管理局消防通道安全、农村用电安全和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湾里管理局安委办成立了7个专项督查小组,对各属地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为期5天的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属地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督查组对照检查事项清单,先后来到了农贸市场、电动车集中充电点以及燃气使用场所。检查了消防通道安全情况、用电安全情况和燃气使用安全情况,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了解各单位是否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对各属地强调:一是要树立高度政治敏锐性,正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二是要形成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积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做到“管行业就必须管安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除了日常的安全监管外,还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问题重点监督。要建立健全三类专项整治长效机制,纳入常态化管理,湾里管理局安委办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回头看”工作。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