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③:西湖区各单位有序开展宣贯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西湖区各单位有序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西湖区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企业经理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培训会。会上,局领导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修改亮点以及安全生产实际工作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要把宣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以宣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干部、企业经理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系统地了解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为今后工作实践奠定了扎实基础,也为今后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坚实理论依据。

朝阳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街办主任分别带领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江西中慧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江西中盛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42家重点企业,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同时,向企业发放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重要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督促企业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