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陈曙局长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曙同志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罗春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一党小组7名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各位党员逐一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曙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干部管理、不断攻坚克难、严格纪律要求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客观的批评意见。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缺点和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局办公室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