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

访问量:

8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志海主持会议,局机关机关党总支、机关支部各小组长参加。

陶志海强调,机关党支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重点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陶志海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集中学习指定的学习内容;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三是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四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拿出过硬措施抓整改。对组织生活会存在走形式、搞应付等问题的及时纠正,防止走过场、出偏差,力求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性觉悟、党性素养,进一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自觉贯彻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矿商贸等行业领域的监管,推动市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开发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