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肖云常委、副市长夜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

访问量:

为迅速贯彻落实7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1日晚,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带领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伟赴全市商贸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西湖区区长陶亿国,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区长候选人刘光荣分别在辖区商贸企业陪同督导。

肖云先后深入到朝阳洲天虹、红谷滩印象城购物中心、红谷中心天虹,查看企业消防设施及通道、电梯设备、餐饮管理等情况,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及疫情防控情况。针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肖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责任担当;二是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行全链条、无死角的大排查大整治,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市商务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