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西湖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根据西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1日下午,西湖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支部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部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做半年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先辈先进,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问题检视,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持续推动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材料等,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不论是班子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党支部将逐条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

在接下的工作中,党支部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下功夫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始终保持严谨的自律作风,进一步把党史的学习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打造一支讲党性、守纪律、有作为、敢担当的新时代应急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