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杨航同志、林向东同志及第五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位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进行认真剖析并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各位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检视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研讨交流时,杨航同志说: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华民族凝心聚力御外侮、创革命、求发展、谋复兴的过程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精神财富。学习党史,是一次与革命先烈们跨越时空的灵魂对话,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心感悟思想伟力,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林向东同志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我们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从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来源:局综合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