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潘四清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志海同志及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并在强化学习教育、坦诚谈心交心、撰写个人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会上,各位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检视了差距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志海同志“从历史维度看,理论强党是党百年辉煌历史的深刻总结;从理论维度看,理论强党是党百年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和发展的重要经验;从现实维度看,理论强党是新时代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三个维度谈了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四个方面严格自我批评、带头揭短亮丑,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集中精力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到工作中、强化责任“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和坚定理想信念四方面畅想今后的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对各位党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同时客观、具体地批评了其他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努力改进,努力提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南昌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