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研督导组来昌调研督导

访问量:

8月23日-24日,以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陈勇为组长的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研督导二组来昌调研督导,与我市普查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并赴南昌县进行了调研督导。

8月23日,座谈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曙,市普查办主任杨航,市普查领导小组六个主要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杨航简要汇报了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六个主要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就扎实推进现阶段风险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和座谈交流。省调研督导组肯定了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前期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陈曙局长表示,南昌市普查工作领导重视,开展良好,进展顺利。下一步,要按照省普查办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握好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普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8月24日,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研督导组赴南昌县调研督导,市普查办主任杨航陪同,南昌县副县长张帆,县普查办6个牵头单位、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督导组听取了南昌县各牵头单位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与县普查办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扎实推进风险普查工作、高效完成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陈勇一一进行了解答,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省督导组肯定了南昌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前期工作,陈勇对南昌县做好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压实责任;二是强化调度,把握节点;三是强化保障(组织、队伍、经费);四是强化宣传培训;五是把好质量关;六是做好三个统筹(组织、技术、督查督办);七是谋划成果应用。

来源:局救灾科,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