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11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强化学习教育、坦诚谈心交心、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张自强代表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照检查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各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检视了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志海同志参加了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余龙龙到会指导。陶志海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队支部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支部党员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党史学习要更加深入。要从党的历史中学习更多的人生道理,工作方式等;二是沟通交流要不断加强。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有争执,有不同意见都是很正常的,要通过反复讨论沟通寻找出更适合支队实际的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日常管理要更加严格。市委领导对全市党政机关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到扎实工作,严以律己;四是执法要更加硬气。执法过程中要克服畏难情绪,敢于处罚,善于处罚。全支队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共识,借助此次应急管理部在南昌开展的“互联网+执法”工作试点,持续不断加大对全市企业各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查找了自身不足,开展了互相批评,这将有效促使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会后参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虚心接受各方批评意见,积极整改,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信任与期望,为南昌市应急管理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