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新建区应急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8月6日下午,新建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触及思想深处,真正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生活,全体党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扬长避短、砥砺前行,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党性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新建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