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春来督导禁燃禁放工作

访问量:

8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春来带队,对高新区、进贤县“中元节”禁燃禁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经督查,高新区、进贤县对2021年“中元节”禁燃禁放工作均制定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按方案部署开展工作;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燃禁放标语、电子广告屏、流动宣传车等载体手段加强辖区禁燃禁放的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对重要场所安排专人值守,对重点区域由公安、城管、街道等部门值班巡查。

罗春来对高新区、进贤县各职能部门做好“中元节”禁燃禁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祭扫;三是各职能部门加强路面巡查和视频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查集贸市场、土杂店、殡葬用品店等重点场所,对违法违规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者从快从重处罚,达到处理一起案件教育一批人的效果。

来源:局危化科、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