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县应急局组织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按照南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8月1日上午,南昌县应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

影片讲述了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率领秋收起义部队在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创造性地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一整套有效的治军方略,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为党的军队建设打下了良好根基。不仅为呈现了一部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影片,更献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应急人的职责和使命,为南昌县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