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全面展示应急管理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悟践的良好氛围,7月13日,南昌县应急局举办重温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领导重视、带头参与、内容丰富,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突出了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竞赛参赛队以局领导、各股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单位,共分为8支队伍,采用现场笔试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竞答,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是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也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