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陶志海深入朝阳街道办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准备,更好的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市直单位挂点街道巡查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陶志海深入西湖区朝阳洲街道办巡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朝阳洲街道办主任李欣陪同。

陶志海先后来到朝阳洲街道办金圣社区、农贸市场、绿源社区,详细了解街道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沿路全方位、无死角查看社区环境卫生、氛围、消防设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等情况,同时了解街道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情况,对街道所办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陶志海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义重大,街道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落到实处、落到百姓心中。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