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在方大特钢开展“互联网+执法”工贸专项调研

访问量:

7月13日,由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刘钊带领的调研组在方大特钢开展“互联网+执法”工贸专项调研。省应急管理厅工贸处二级调研员邓小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曙、党委委员吴堃,青山湖区应急局局长张正,“互联网+执法”驻点工作组等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钢铁八条”自查自纠汇报情况后,要求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调研组分别和企业管理人员,行业专家,省、市、区执法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并现场结合“互联网+执法”系统对钢铁八条检查事项执法流程逐一进行核对,进一步完善执法系统。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提升各试点单位执法人员使用“互联网+执法”系统开展执法工作的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如何结合系统抓好安全管理,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来源:青山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