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杨育星、邬春华分别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调研

访问量:

根据省市关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的部署要求,6月29日,青山湖区代区长杨育星、红谷滩区副区长提名人选邬春华分别带队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调研。

青山湖区:杨育星检查消防安全

6月29日上午,杨育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区政府办、卫健委、应急局、教体局、消防救援大队、商务局、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杨育星先后到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新活力文化培训学校、京海横街有家便利店、恒茂梦时代广场、九九颐家康养中心等场所,对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设备管理、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杨育星强调,各地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扎实有效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三要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应急疏散演练,加强对重点操作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红谷滩区:副区长提名人选邬春华调研安全生产

6月29日下午,红谷滩区副区长提名人选邬春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区应急局、商务局、卫东街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红谷滩区印象城山姆会员店,邬春华对商场内的消防设施、灭火器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通畅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商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基本消防常识的询问,要求商场负责人要认真对商场消防设施、用电等进行一次检查,确保商场安全使用。在红谷滩沁园农贸市场,邬春华重点检查了市场内卫生环境,食品原料的索票索证,食品的进货日期,防疫检疫工作等。在检查中石油卫东加油站时,邬春华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日常检查工作情况,强调安全无小事,工作要落实在细处,要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警醒,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青山湖区、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