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新建区部署暑期防溺水工作

访问量:

7月13日下午,新建区暑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召开,区长王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饶雪宇部署防溺水工作,区教体局局长刘建新传达上级有关防溺水要求和精神;各乡镇长,璜溪管理处、新丰管理处主任,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城区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玮就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强调三点:

一是要坚持警钟长鸣,绷紧防溺水工作“安全弦”。安全源于长期警惕,事故始于一时疏忽。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伤亡事故。

二是要坚持齐抓共管,织密防溺水工作“安全网”。防溺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从“学生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大局出发,务必落实落细联防联控各项措施。

三是要坚持压实责任,拧紧防溺水工作“安全阀”。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又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共同抓好任务落实,努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来源:新建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