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量:

7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曙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围绕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出“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让我们更加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增强信心、不断进取。

会上,各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就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在行动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应急管理队伍;要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尽心履职的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