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红谷滩区应急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前行力量,7月23日至25日,红谷滩区应急局赴瑞金举行了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在叶坪红军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学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默哀、敬献花篮、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学员瞻仰了“一苏大”、“二苏大”会址、沙洲坝红井和红军村华屋。在一件件展陈、一段段讲解中,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红井思源》现场教学课中,深刻感受红井隽永内涵,体会我们党的不变初心。在《学习苏区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教学中,全面了解苏区斗争史,学习苏区精神。

本次读书班是一堂重温党的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课程,通过主题教学和实地踏寻党的足迹,全体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创新发展成果。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