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安委会第一专项巡查组对湾里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

访问量:

6月25日,省安委会第一专项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钟世富带领省安委会第一专项巡查组,来到我市湾里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林向东、申少明,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党工委委员、湾里公安分局局长万爱军陪同。

在通过座谈听取湾里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开展谈话、查阅资料台账、实地巡查后,钟世富对湾里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湾里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做到了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能够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湾里发展的重要位置,能够把发展和安全统筹起来做到两手抓。同时,湾里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思路清晰,问题查找精准,在安全稳定、安全责任落实和措施上抓得非常实在,做到敢碰硬、动真格、出实效,针对排查出现的隐患短板,积极采取工作措施,稳步推进,真正把湾里的平安放在重要的位置上,体现了转变作风的要求。

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钟世富指出,在做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湾里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守土有责、保好一方平安。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整个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要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完善各行业、各层级、各企业的应急预案;要立足长远,谋划好消防、旅游设施、道路交通等安全保障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赵晓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安委会专项巡查组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湾里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到位,湾里也将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从源头入手,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巡查中,省安委会第一专项巡查组还对华纳兄弟国际影城、竹山路旺中旺超市、月亮湾玻璃天桥(滑道)、雨田水巷等部分民宿就巡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