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县应急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员干部法纪廉洁意识,5月17日,南昌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把纪律挺在前面、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监察制度的传承与创新、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常修为政之德六个展区,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通过一桩桩生动的警示教育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和思想上的触动,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清醒认识到违反党纪国法的红线坚决不能碰。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警醒反思,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始终坚持文明公正执法、依法依规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