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瞻仰伟人故居 感悟火红年代——南昌县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下午,南昌县应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八二八”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

走进毛泽东同志故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每个展厅及每一件陈列品,近距离学习感受毛主席在南昌的岁月,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学习伟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致敬伟大思想,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实地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思想上真正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积极主动作为,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