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小蓝经开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4月9日,小蓝经开区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支部书记赵辉华主持,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以专题座谈会形式展开,传达学习了省委刘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全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精神。支部书记赵辉华以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题,围绕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重温红色经典。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全体党员及职工参观了陈列品,近距离学习感受毛主席在南昌的岁月,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参观学习后,一位老党员感慨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党史、重温了红色经典,更接受思想的净化洗礼,在今后的工作要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时刻鞭策自己,把党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当好小蓝经开区“发展安全、社会安定、群企安宁”的“守护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小蓝经开区安监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