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

访问量:

4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春来出席并讲话。

会议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绩效工作的自评范围、自评内容、指标设置及自评方法,同时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有关指标逐一进行了讲解。

罗春来强调,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是全面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的重要工作之一,从2019年开始,财政绩效管理工作纳入了市委、市政府对市直部门(单位)的绩效考核范围,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绩效”、“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原则,实施绩效问责机制。各项目资金使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工作,明确绩效评价主体责任,按照分解任务认真开展自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客观真实填报表格、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做到口径一致、不重不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按时完成自评。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对自评反馈情况认真分析,及时整改,着力提升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确保绩效目标保质保量实现,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来源 | 局科技和规划财务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