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转作风 优环境 | 湾里管理局安稳办部署“转作风优环境”工作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湾里管理局社会安全稳定办召开“转作风优环境”动员部署会议,安稳办主任祝德奎作动员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祝德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政治和行动的自觉性,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的理念;二是行动上要突出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工贸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实际,送法律知识上门,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守法守规意识,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保障上要压实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结合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取得实效,确保湾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根据转作风优环境的要求 ,3月18日,湾里管理局社会安全稳定办公室主任祝德奎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工作会议,总结了近期湾里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就下一步森林防灭火工作重点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了湾里机构改革、重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森林消防大队队伍建设发展方向;要求各中队切实带好队伍,抓好日常训练,练好基本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中队长切实传达好会议精神,要求各队员务必提高思想站位,按定岗定责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严禁玩忽职守缺岗脱岗;同时对新成立的洗药湖中队拟聘队员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