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西湖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访问量:

按照西湖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18日上午,西湖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做好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和严肃认真态度做好了会议准备。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卢兰萍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2020年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进行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剖析了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一针见血的提出批评意见,并客观公正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过程中,大家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做到敞开思想,敢于正视问题,不护短,不遮掩,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局党支部将及时梳理整改清单,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撸起袖子切实予以解决,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贡献应急管理应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